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n^h~,4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YNZA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ISK 8t
决定试一下 \-[bU6\A\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srAWet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O0Qtq.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jXALL8[
c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FGyrDRDwC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L?j
<KW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Sa,n^b*H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L xIKH
G
晕啊................................. U_gkO;s%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Gsy>"T{CY
说到要弄比例阀 Q{
uO/6
但是被老板拒绝 ,98 F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l,b,U/3R.
不帮我弄 1)ij*L
8k
我晕.............. $kmY[FWu?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FRm<9/j
让我学习一下 !m'Rp~t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