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Z@RAdwjR`p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jQ4Pv`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c!7rh7O
决定试一下 {S~2m2up0L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b1\z&IdC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L((z;y>q|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6X7r=w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m-
, '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g#Zb}
^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azj<aaH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0:v7X)St
晕啊................................. iT
4H@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d?4phl-.
说到要弄比例阀 A' dt
WD
但是被老板拒绝 sx`C<c~u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CIO&VK
不帮我弄 ]C5JP~#z
我晕.............. &*/X*!_HK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a&PoUwG
让我学习一下 <
8WS YZ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