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2阅读
  • 15回复

比例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今天上午搜索了一下关于打通比例阀的帖子 Z@RAdwjR`p  
但是个人的理解能力有限 jQ4Pv`  
不能完全读懂内容 :c!7rh7O  
决定试一下 {S~2m2up0L  
因为换了总泵以后 b1\z&IdC  
感觉前面的刹车太过灵敏 L((z;y>q|  
但是后刹车却一般般 6X7r=w  
稍微急刹的时候坐在车里的人全都是往前倾得很厉害 m- , '  
还有手刹感觉不怎么拉得住 g#Zb} ^  
特别是洗车的时候 azj<aaH  
有一次拉着手刹洗洗了突然间就慢慢的滑下来了 0:v7X)St  
晕啊................................. i T 4H@  
刚才中午屁颠屁颠的跑到修理厂 ;d?4phl -.  
说到要弄比例阀 A' dt WD  
但是被老板拒绝 s x`C<c~u  
他是弄比例阀非同小可 CIO&VK  
不帮我弄 ]C5JP~ #z  
我晕.............. &*/X*!_HK  
大家弄过的说说效果 a&PoUwG  
让我学习一下 < 8WS YZ  
谢谢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3-15
打通了比例阀 急刹车时候 你带下手刹  会很容易的甩尾  老板看了是个稳重人士也不能怪他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3-16
要是正常的情况下急刹 }RoM N$r  
会不会出现甩尾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3-16
正常情况下,急刹车是不会甩尾的,刹车效果很明显的。但后刹车是鼓的就不要打通比例阀,那是很危险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3-16
朋友,你换的是什么牌子的总泵呀?多少钱? vuK 5DG4  
我也在考虑。不过我觉得换个新的有点贵
帅帅好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3-16
引用
引用第4楼tianpander于2010-03-16 22:14发表的  : mH;\z;lyK  
朋友,你换的是什么牌子的总泵呀?多少钱? \# #~Tq  
我也在考虑。不过我觉得换个新的有点贵
IY+P Yad  
(rvK@  
科老板的“刹得住”牌 4y:yFTp  
价钱你还是咨询一下科仔吧 7$Jb "s  
因为分几个价格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3-17
这么难的事,我就不想搞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3-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