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 bB^\`W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J(b"c6
Z0<s
-eN: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GN:|b2 "
%5DM ew
3bR%#G%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T93st<F=R
NQX?&9L`r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d'g
QKB+mjMH#x
FQ1B%u|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Z`MpH
6kLy!QS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KN`k+!@/7
8h@L_*Kr
B=~y(Mb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1uj~/M
?Ce=h+l
^U5N!"6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