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c
\h}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qg7qTF&
^nO0/nqz]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3~M3*
EWb'#+BP
Os90fR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k4C3SI*`4
AT:L&~O.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iQ])C^d
ZLGglT'EW>
PY@BgL=/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J*Q+$Ai~
_B?Hw[cc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LL_@nvu}M
(XNd]G
^8=e8O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T
"_R_K
d~KTUgH'<
~m4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