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38阅读
  • 21回复

并非要超速,但我上高速就是要遮车牌。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VP4W~;UV|\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sR`WV6!9  
Te`Z Qqb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YadY?o./  
Aj06"ep  
,*fvA?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a@Vn\V1  
v~:$]a8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j;fmmV@  
@9| sNS  
2E/#fX9!4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z w^jIg$  
pU)wxv [~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0Z#&!xTb  
 Mi.xay%  
_QfA'32S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V3K  
& H;0 N"Fn  
\kZxys!4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22
别为超速找借口,要超就牛b点,啥都不挡,真汉子是也 b:5-0uxjs  
"O'c.v?{x  
开车还是小心点吧,这车都是越开越慢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22
2f的tx,我多数时间都在限速范围内,我只不过是为了1%的临时需要超速的时间遮挡车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22
遮挡车牌 在心理学上 让司机更加兴奋容易魔道 一定要控制好心态  有计划上图然你看看我的自动翻牌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22
引用
引用楼主huaimiaomiao于2010-02-22 14:41发表的 并非要超速,但我上高速就是要遮车牌。 : A%u@xL,_  
zx\N^R;Jq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d!C6FT  
Sm#;fx+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tBG :ECUL  
xpyb&A  
.......
>^:g[6Sj  
出高速就马上让人罚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23
引用
引用第4楼万年于2010-02-22 21:31发表的  : dB+GTq=6f  
%lJiM`a  
出高速就马上让人罚了。
zt)PZff/YQ  
U aj`  
# 5f|1O  
罚了总比楼主让后面车给暗算了强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23
引用
引用第4楼万年于2010-02-22 21:31发表的  : &[2U$`P`V  
{{C`mgC  
出高速就马上让人罚了。
]a2W e`  
BQ^H? jo  
进出收费站、加油站、休息站要提前取光盘。  n6F/Ac:  
SPj><5Ro  
没有哪个jc会傻到站在高速路中间挡车。 pIW I  
-#-p1^v}  
gPS&^EdxA  
楼上的几位过虑了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23
违法也要找那么多理由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