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JO<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OSkBBo]~z
|#5_VEG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78O5$?b;#
CW@G(R
l 5z8]/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5U.,iQ(d
E3E$_<^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QLAyX*%B
Z|a\rNv
Ue0Q| h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2F#R;B#2
)04lf*ti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Ll
k&P_ c
-W+67@(\8H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wQ,RZO3
%zyM
WC
\wN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