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4W~;UV|\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sR`WV6!9
Te`Z
Qqb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YadY?o./
Aj06"ep
,*fvA?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a@Vn\V1
v~:$]a8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j;fmmV@
@9|sNS
2E/#fX9!4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z
w^jIg$
pU)wxv
[~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0Z#&!xTb
Mi.xay%
_QfA'32S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V3K
&
H;0
N"Fn
\kZxy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