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F`k^}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8l ;
<,GHy/u\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fH.W
kAE1
HB}gn2.1&
zJ:r0Bt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k=Qq(=
,m?D\Pru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h /QP=Zd
&] 6T^.
xJLO\B+gM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Ju7C?)x
+7<>x-+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Gi2ad+QH-
L sDzV)
d6@jEa-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Q_kT}6#(J=
_(6B.
uRm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