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bd w
如果不遮,一边要注意车前后左右和道路的情况,一边还要看速度,是否超过限速了,这样很累。 O(/K@e
PpU : 4;en
如果遇到不懂事的或者不怕死的跟车,使劲闪灯或鸣笛,你已经是在限速最高范围了,怎么避让也是伤脑筋的问题:再加速也许会被拍照,不让路也许会被后车暗算。 a+weBF#Z
>PySd"u
Jz%&-e3
所以我遮掉车牌,前后都遮。 gs'bv#4yd
S$JM01
在自己能够控制的速度范围内小心谨慎驾驶。 @1n
*Z/B\nb
`kj7I{'l%9
高速上测速的道理何在呢?是为了督促驾驶员限制速度,还是为了创收? `L;I/Hp
5 !NPqka}.
如果是限速,为什么不在全线密布N个电子眼?这样不是更有效? zzW^AvR
g@EKJFjl
ipyO&v
我呸,批着羊皮的狼。“茄~~~~子”,咔嚓,我不怕。 IM@Qe|5
#".{i+3E
vL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