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u$A*Vsmr 兴奋了一下
'"#W!p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C-J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
#QZ7b 偷溜..................................
]<9KX}
B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8IX:XDEQ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f{m,?[1C,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zvzS$Gpe 


]8Eci^i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U',.'"m 换上了科仔的TOP1
a\UhOPFF 一下就搞定
+c8cyx:^f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r35'U#VMk? 一切OK
>N&C-6W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ndsu}:my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
g 0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aCL_cVOMR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 \62B` 推到3档,我踩!!!!
q
{rc[ s? 转速不断的攀升
=5JTVF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G(alM=q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HiBw==vlV 再试一遍
0G(T'Z1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