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2]KPW*V 兴奋了一下
yr DYw T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U5s]dUs (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v5gg2 偷溜..................................
*]u/,wCB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j(N9%/4u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XS`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_+w 


XFYl[?`G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FB`HwE< 换上了科仔的TOP1
b6ddXM\Z 一下就搞定
lAQ&PPQ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GupKM%kM 一切OK
%F7k| Na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Ic*Q(X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Ni`qU(I'|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t?s1@}G^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D`ZYF)[}J 推到3档,我踩!!!!
;3w W)gL1 转速不断的攀升
*aSFJK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F+|\>,e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1klfp,` 再试一遍
HH>]"mv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