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H5S>|"`e`e 兴奋了一下
5 .0BaVwi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fPf/yQmC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AH;0=<n
偷溜..................................
xop9*Z$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4Smno%jq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l]%_D*<Y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5;H=. 


K%P$#a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sn
'#]yM 换上了科仔的TOP1
v3x_8n$C9 一下就搞定
Ac0C,*|^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AP'UcA 一切OK
lyNa(3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dq&9N/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c ]M!4.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h)M3DFd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K>iM6Uv 推到3档,我踩!!!!
*"Yz"PK 转速不断的攀升
I/4:SNha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WqQAt{W/<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v:/+OzY 再试一遍
ZqT8G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