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xz'd5 re% 兴奋了一下
TD9`SSpP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W+Fe,]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hrF4 a$ 偷溜..................................
^Du_e(TiyK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q2T*4NN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qB=OxH?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u-Y 5mY 


\=)h6AG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DVd
/OU
换上了科仔的TOP1
SzgVvmM} 一下就搞定
hf[K\aAk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L>B0%TP^ 一切OK
1||e!W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vjHbg#0 %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_o`t@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9U+^8,5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o:?IT/> 推到3档,我踩!!!!
3c6<JW 转速不断的攀升
,\Cy'TSz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e\\ I,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d@lG*K 再试一遍
M,NYF`;a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