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22阅读
  • 12回复

终于用上了科仔的TOP1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L$ZjMJ  
兴奋了一下 `+7F H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P"YdB|I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69.v  
偷溜.................................. @Jt$92i5PS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b!<_ JOL2.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7]=&Q4e4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coP->&(@U#  
3CCs_AO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kmQ:wf:  
换上了科仔的TOP1 ;-db/$O  
一下就搞定 #MC#K{Xd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LkbD='\=  
一切OK '5}hm1,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v.ZUYa|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XX=OyDLqP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r1~W(r.x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UVDMYA0  
推到3档,我踩!!!! rDl/R^w"  
转速不断的攀升 dPO"8HQ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vdXi'<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S"gZ6   
再试一遍 zEjl@Kf  
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01
           z-606g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m:Go-tk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01
看来以后要坚持用TOP1了 N!.o`4 "z  
去试完车拔机油尺出来看了一下 e 6wevK\  
油好清  !'!\>x$  
感觉颜色和其他的机油有很大的区别 x _kT Wq  
之前用其他的机油 Mq\?J{E  
刚换上去试跑了一段拔机油尺出来时那种偏黄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01
神油,来啦! 9{j`eAUZl  
+}?%w|8||s  
*aWh]x9TlU  
哈哈!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02
才刚刚换上不会用什么感觉的 等第一次换油之后 你就知道有多爽了 (47la$CR  
5W-50那个噪音更小 运转声音也更好听 就是运动粘度稍稍有点高 SsfC m C  
TOP1不错 北京这边还有个哥们用5W-50的 1.5雨燕 声音好听 提速没有5W-40的凌厉 早上温机时间也比我的5W-40长一点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02
TOP1?!巨感兴趣!!!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