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L$ZjMJ 兴奋了一下
`+7F H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P"YdB|I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69.v 偷溜..................................
@Jt$92i5PS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b!<_ JOL2.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7]=&Q4e4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coP->&(@U# 


3CCs_AO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kmQ:wf: 换上了科仔的TOP1
;-d b/$O 一下就搞定
#MC#K{Xd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LkbD='\= 一切OK
'5}hm1,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v.ZUYa|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XX=OyDLqP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r1~W(r.x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UVDMYA0 推到3档,我踩!!!!
rDl/R^w" 转速不断的攀升
dPO"8HQ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vdXi'<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S"gZ6 再试一遍
zEjl@Kf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