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pfw9"f~ 兴奋了一下
D|5mNX%e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KiXfR\S~C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qw'gJmX 偷溜..................................
%i\rw*
f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H{=]94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N@PuC>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C,0}lj 


&</)k|.A6\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G9xl-ag+z 换上了科仔的TOP1
$Ud9v 4 一下就搞定
R;AcAJ;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bHq.3; 一切OK
4Tuh]5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TH>uL;?=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U&^(%W#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BDL[C<d(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v>W 推到3档,我踩!!!!
7Or?$ 转速不断的攀升
9$sx+=(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CB`l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t;
#D,gx 再试一遍
-
[vH4~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