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18阅读
  • 12回复

终于用上了科仔的TOP1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经过一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终于听到物流公司打电话过来叫我过去取货。 \8}!aTC  
兴奋了一下 NE1n9  
取到货后回到单位 AW')*{/(Ii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2vLV1v$,q  
偷溜.................................. oa;vLX$   
去到修理厂,看了一下师傅换油 Ss$/Bh>hN  
我的天啊放出来的油可真够黑的,才3000+就有这样的“效果” Gzw9E.Hk  
以后打死都不用三菱女王的机油了!!! \NF5)]:  
|)[I$]L  
放干净之前的“黑油”后 E(p#Je|@[  
换上了科仔的TOP1 2kkqPBc_  
一下就搞定 iPCDxDLN3V  
点火,看了一下有没有漏油 :ZsAWe{%,J  
一切OK T8NDS7&?  
但是看起来感觉没有什么异样,发动机怠速的时候还是那样,听听声音,也没有变 fJD+GvV$x  
之前看过有同学的帖子刚换上去,也是一样。 E RjMe'q4  
于是就怀着这样的心情,上路去试了 9>r@wK'Pn  
车子走了几公里后,看到路宽没有什么行人和车辆 o[%\W  
推到3档,我踩!!!! GL,( N|  
转速不断的攀升 8'M:u I  
到了4000转+的时候几乎还感觉不到什么发动机的震动,一直到5000+以上才略微有感觉 L&0aS:  
但是震动也是非常的小,由于直路以后完了,于是掉头 &qP0-x)  
再试一遍 o,RiAtdk  
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2-01
           >|taU8^|G}  
嘿嘿,看到领导都没有到,星期一嘛,领导都是异地交流过来的 m:Go-tk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2-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2-01
看来以后要坚持用TOP1了 ?w'03lr%  
去试完车拔机油尺出来看了一下 ',Z]w;D!G  
油好清 R m_+kp@\  
感觉颜色和其他的机油有很大的区别 7#&Q-3\:  
之前用其他的机油 6c>:h)?  
刚换上去试跑了一段拔机油尺出来时那种偏黄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2-01
神油,来啦! 2gO@   
!k% PP  
yL asoh  
哈哈!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2-02
才刚刚换上不会用什么感觉的 等第一次换油之后 你就知道有多爽了 >e.vUUQ{  
5W-50那个噪音更小 运转声音也更好听 就是运动粘度稍稍有点高 {#@[ttw$U  
TOP1不错 北京这边还有个哥们用5W-50的 1.5雨燕 声音好听 提速没有5W-40的凌厉 早上温机时间也比我的5W-40长一点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2-02
TOP1?!巨感兴趣!!!
东北边城-TVRO/CAR-FAN/LANCE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