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我的車是菱帥~不是藍瑟 $XO#qOW
另外我換到4.7是因為是EK所以才換4.7 /?Fa<{
你覺得你掛檔快~問題在快都會因為換檔而損失秒數 6Y(Vs>
原廠設計的齒比是平均~讓車有尾速也不會失掉太多加速~對於油耗也是平均~等於只是一個平衡點而已 "O,TL*$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常跑0~400 M&5;Qeoiv
還有不知道你贏過哪些車
0^PI&7A?y
我所說改渦輪並不是真要你去改渦輪 mVBF2F<4
而是告訴你改渦輪也不過快那一秒兩秒的事情 !hJ%
:^ xL
而換了終傳要是可以快兩秒 ){.J`X5r
那誰還需要改渦輪 I&e,R
其實很多東西實際體驗比討論來的好 B(GcPDj(K
大改小改我都經歷過所以對這一點點的差距也許比較沒感覺 [p+h b
等你改過體驗一下我們再來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