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95阅读
  • 54回复

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论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0-01-18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菱帅根据车速和转速的比率计算的话  尾牙应该是4.3 的 (如果东安官方给的个档减速比没错的话) ZzT"u1,&  
-}>H3hr  
一直有个疑问   不知道能不能单独改一个档位的减速比?
[ 此帖被anoy在2010-01-18 15:49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0-01-18
Re: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
引用
引用第30楼肥皂于2010-01-18 03:52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1=|7u]  
原廠車就是原廠車 6X*vCylI  
菱帥老跟新款還是菱帥 hK3-j;eg  
跑的贏就是贏 xrPZy*Y,  
小弟08年款以系統來說應該為菱帥中最慢款式 ]ub"OsXC  
不過歡迎上海的不管老款新款出來試試 $Y|OGZH8E  
.......
lV$JCNe  
l;iU9<~  
肥皂开的是08年的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0-0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0-01-18
Re:Re: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
引用
引用第33楼石河子于2010-01-18 16:23发表的 Re: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 : x T1MW  
^GnR1.ux  
B|ctauJ  
肥皂开的是08年的车?  
^VsE2CX  
zmFS]IOv$  
是阿~剛來上海買的囉~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0-01-19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不能哪年买的算哪年的车款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0-01-19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引用
引用第36楼天津烤肉于2010-01-19 00:57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wAi7jCY%OY  
不能哪年买的算哪年的车款
i.On{nB"k  
+ XBF,<P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這樣夠清楚了吧~跟我跑過的車在上海很多了 lj&\F|-i  
新款的不見得比老款的差~差距不大靠人來彌補就夠囉 )eZuG S  
沒有為了跑山路連續彎道~對一台原廠菱帥來說~齒比變速箱的話題~根本可以說空談而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0-01-19
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引用
引用第37楼肥皂于2010-01-19 01:41发表的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d%~OEq1i"  
(^~0%1  
b(Nxk2uv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這樣夠清楚了吧~跟我跑過的車在上海很多了 \GdsQAF"  
新款的不見得比老款的差~差距不大靠人來彌補就夠囉 YfUo=ku  
沒有為了跑山路連續彎道~對一台原廠菱帥來說~齒比變速箱的話題~根本可以說空談而已
swfjKBfw+g  
3RP\w~?  
M!O &\2Q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 你上图看看 我怎么没听说08年有这车呢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0-01-19
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引用
引用第38楼天津烤肉于2010-01-19 14:50发表的 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 bQr H8)  
[ C,<Q  
o6 'I%Gs  
68[3 /  
08年買的最新款菱帥 你上图看看 我怎么没听说08年有这车呢
j\B]>PP5  
J}c5 7$Z  
去4s看看不就知道了~跟蓝瑟一樣的內在跟菱帥一樣的外表~停產前最後一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