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技术贴 菱帅1档齿轮和终传配比是哪个蛋娃设计的 像是卡车 欢迎讨 ..
我的車是菱帥~不是藍瑟 v,ni9DIu
另外我換到4.7是因為是EK所以才換4.7 '73}{" '
你覺得你掛檔快~問題在快都會因為換檔而損失秒數 4oryTckS
原廠設計的齒比是平均~讓車有尾速也不會失掉太多加速~對於油耗也是平均~等於只是一個平衡點而已 C\Yf]J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常跑0~400 }0@@_Y]CC
還有不知道你贏過哪些車 ?@FqlWz ,
我所說改渦輪並不是真要你去改渦輪 B^GMncZO
而是告訴你改渦輪也不過快那一秒兩秒的事情 Fi;OZ>;a
而換了終傳要是可以快兩秒 ME]89 T&
那誰還需要改渦輪 V,'_BUl+x
其實很多東西實際體驗比討論來的好 g"Ueo'd*
大改小改我都經歷過所以對這一點點的差距也許比較沒感覺 ;~d$OM
等你改過體驗一下我們再來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