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Gh5 3Pne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C14"lB.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mwMc AUD]2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6#Kw&E w6ck wn,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e32oP" =kw6<!R ^t[br6G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a61?G!] TzrU |D? eS"sd^;R 白白的
\8SH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