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mhbczVw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4uF.kz-cg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p
fc6;K:d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Cdq #GM^ :rF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h?fr` St5;X&Q 99yWUC,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z^?+MgZ2 "B'c;0@q `r$7Cc$C 白白的
@gN"Q\;F Wt/;iq"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6R45
+<.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