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l{6fR(d ?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Ee^2stc-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6ID@ 0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gM&XVhQJ\ /{|JQ'gqX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xim'TVwvC _<}oBh &!N9.e:-]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E7mB=bt>= o=C:= nOTe 3?i> 白白的
E\1e8Wyh s7?d_+O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ech1{v\B|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