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e^Aa!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Gj5>Y!9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4{Qh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tnN'V >H)^6sJ;%b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FT<H]Nf &$<(D0 mYiSR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8Of-ZUx dNOX&$/= <^CYxy 白白的
ZmEG<T05 Ul'~opf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R|fS*e2EB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