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j
8W<iy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S]Ye`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o ~M=o:^nH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QtIY#I M(vX.kF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H$!OPV [Sj"gLj gq@8Z
AWn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jib pZ) efE=5%O e7b MK<:r 白白的
\
\Tz'>[\ OhMJt&s9P=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95v=[t#Ut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