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1pBsr(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R^w >aZoJ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_TeRsA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5~TA(cb5 IpVwn Nj!}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d;/6R+Vs ,,-3p#Pbw CUM~*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T1TZ+\ :Fk&2WsW: ;]ew>P) 白白的
{.)D)8`<d <6
$%Y2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s2kynQ#a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