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来,一看外面,白白的,厚厚的,就知道不妙,考验帅帅的时刻到了。
1:./f|m 一出门起步就打滑了,因为厚厚的雪的原因吧,倒了一下,再起,一个冲力,起来了。
L}_VT
J 路上的雪化了不少,但是有些路面表面有冰,走起来要格外注意。
[[ Nn~7 一路上都没怎么开起来,最高上了3档50多KM/H吧。
1$:O9{F #&z'?x^a 到了停车场,开门下车,厚厚的积雪没到脚脖子了。
"1p,
r&} 6!=q+sw/X qmNG|U& 很多车顶着雪在路上
iWkC:fQz y3P4]sq I`x[1%y2 F 白白的
&QFc)QP{ RxVZn"" 话外音:早上刚刚收到同事给踅摸的一个东东,装公交卡的,

,我是个任饭。
O<MO2U+^x [ 此帖被aheng在2009-11-10 11:2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