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9239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42楼--科仔--于2009-10-28 13:31发表的 : Y d4J: &i8AB{OU 不是的,本身行内就有这么一种说法。想要跑得快大排量才是王道。 {$,e@nn 这里指的大排量不是22.0 2.4 3.0之类的,而是5.0以上的。 31\l0Jg n0_q-8r 无论的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都只是设法在小体积下压榨出更大的马力。 QS:dr."k .......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40楼--科仔--于2009-10-28 00:40发表的 : J+;.t&5R !98s[)B: 开过涡轮增压的就会爱上涡轮增压,开过机械增压的就会爱上机械增压。 RF ZrcM 开过5.0 6.0的你就会感叹 o~}q@]] 啊,原来还是超大排量才是王道
UID:13961
UID:31993
引用 引用第36楼女幽灵于2009-10-27 22:45发表的 : n8`WU3& 虽然都是大众车,但速腾和迈腾的口碑就截然不同,抛开价格不说,动力真的不一样,当然,排量什么的也有关系。速腾开起来说难听点和捷达又有多大的区别呢?反正我开速腾后有这种感觉。迈腾在同级车里动力和操控性各方面都是没有太大让人不爽的地方,唯一唯一就是保养费用太贵了,最开始堪称和宝马保养一个价,后来改进了一点点也还是贵,哎,这车可能主推买主群都是在爱义行消费的公务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