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40楼--科仔--于2009-10-28 00:40发表的 : -.|4Y#b:& #DjCzz\ 开过涡轮增压的就会爱上涡轮增压,开过机械增压的就会爱上机械增压。 \Yoa:|%*y 开过5.0 6.0的你就会感叹 Ft@Wyo`^ 啊,原来还是超大排量才是王道
引用 引用第42楼--科仔--于2009-10-28 13:31发表的 : 'bQs_ P"[l86: 不是的,本身行内就有这么一种说法。想要跑得快大排量才是王道。 UO7a}Tz< 这里指的大排量不是22.0 2.4 3.0之类的,而是5.0以上的。 PK|`} z9 8-l)TTP&. 无论的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都只是设法在小体积下压榨出更大的马力。 lCs8`bY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