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27阅读
  • 43回复

10到13万买什么车好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23
引用
引用第3楼女幽灵于2009-10-22 14:04发表的  : "6iq_!#L  
翼神 SS-7y:6y>  
卡罗拉 pKk{Q0Rt  
科鲁滋 {+|Em(M  
天语SX4 B_|jDH#RyJ  
。。。 \-)augq([  
.......
KN zm)O  
twJ)h :!_y  
1.6克鲁兹的动力可以用令人发指来形容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10-23
引用
引用第9楼--科仔--于2009-10-23 13:40发表的  : 1muB* O  
P h(bgQg  
所以还是依维柯比较好,吃得少拉得多,装装人也行拉拉货也不错,一个人开着还挺拉风的。
U#3Y3EdF<  
4 \*!]5i  
原来我妈单位有辆日本原装五十铃 柴油的 去趟山东 回来又用了一个星期才加油 30的油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10-23
其实如果不担心油耗的话,福克斯也不错,开过朋友的三厢,提速确实不错,而且很安静,家用来说空间也够舒适。不过个人比较喜欢两厢福克斯。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10-23
引用
引用第11楼女幽灵于2009-10-23 15:51发表的  : `OY_v=}  
其实如果不担心油耗的话,福克斯也不错,开过朋友的三厢,提速确实不错,而且很安静,家用来说空间也够舒适。不过个人比较喜欢两厢福克斯。
s}~ 'o!}W  
AT #&`Ew  
福克斯很敦实 装饰出来也很好看 \7 8w1Rkl  
但是还是觉得3厢好看 有个屁股觉得小致胜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10-23
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09-10-23 16:04发表的  : =9FY;9  
福克斯很敦实 装饰出来也很好看 IIUoB!`  
但是还是觉得3厢好看 有个屁股觉得小致胜
f"q='B9_T\  
嗯,三厢也行,适合喜欢低调出行的稳重型。 qd(C%Wk  
我喜欢两厢的运动感。那天看一黄颜色两厢后边贴了张“很黄很暴力”的字贴,也挺酷的,呵呵
半夜12点后,开车不要用后视镜看后座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10-23
翼神吧,你来这问就是这答案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10-23
引用
引用第13楼女幽灵于2009-10-23 21:04发表的  : xh bN=L  
'KIT^k0"Ih  
嗯,三厢也行,适合喜欢低调出行的稳重型。 5"@>>"3U  
我喜欢两厢的运动感。那天看一黄颜色两厢后边贴了张“很黄很暴力”的字贴,也挺酷的,呵呵
ed`"xm  
!nSa4U,$w<  
两厢车我只喜欢09斯巴鲁翼豹和尚酷 EW*sTI3  
如果不用考虑钱 我想买辆EVO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