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10-14 14:34发表的 : lPA}06hU
n{m[
j+UG
YXU2UIY<~
什么价位的车不是这样阿? ~qA\u5sB9@
ehMpo BL
开着外进风, 行使中当然会有风进来. 尾部有出风口, 符合流体物理学定律.
r|953e 石版不防对比一下你的君阁和原来的蓝瑟,相同的车速相同的风力情况下,风速挡都在0位的情况
> IZ$ .- 我就对比过毕加索和蓝瑟,在时速100以内,毕加索就不用切换成内循环,而蓝瑟是必须的
;T>. 毕加索车在车速高于120公里/小时后,在外循环\风速档位为0时,进风量也会感到明显,这时如果外面温度低,也只能把循环调成内循环
z)
"(&__ 高档的奔驰\宝马 咱没有开过 没有发言权
wJWofFz 但我想,既然风速设置有0档位,那么不管是什么循环方式,只要我选择了,就不该进风,进了就是没有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