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36阅读
  • 9回复

石版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我的蓝瑟空调出风口总往车里吹风,也没看风扇啊,必需要设成内循环才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7楼johner于2009-10-14 20:32发表的  : Pg\!\5  
3[;f O_R  
石版不防对比一下你的君阁和原来的蓝瑟,相同的车速相同的风力情况下,风速挡都在0位的情况 f@7HVv&  
我就对比过毕加索和蓝瑟,在时速100以内,毕加索就不用切换成内循环,而蓝瑟是必须的 ;]\>jC  
毕加索车在车速高于120公里/小时后,在外循环风速档位为0时,进风量也会感到明显,这时如果外面温度低,也只能把循环调成内循环 dng^#|X)?  
高档的奔驰宝马  咱没有开过 没有发言权 W87kE?,  
但我想,既然风速设置有0档位,那么不管是什么循环方式,只要我选择了,就不该进风,进了就是没有做好 U%r|hn3  
.......
f<y-{.VnN$  
e:+[} I)  
风速档位,是调节鼓风机转速的,与外进风开启下自然进风的风量无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6楼东娃子1116于2009-10-14 14:36发表的  : /1_O5'5+v  
:yTr:FoF  
石头,我们无语吧。哈哈哈
&%g$Bi,G  
兄台对比下其他车再无语吧 R0mkEM  
我先无语,呵呵.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10-14 14:34发表的  : z"7X.*]  
7D 3-/_v  
JwWxM3(%t  
什么价位的车不是这样阿? |:2B)X  
cQBc6 eAi  
开着外进风,  行使中当然会有风进来.  尾部有出风口, 符合流体物理学定律.
)z4eRs F|  
石版不防对比一下你的君阁和原来的蓝瑟,相同的车速相同的风力情况下,风速挡都在0位的情况 7kT X  
我就对比过毕加索和蓝瑟,在时速100以内,毕加索就不用切换成内循环,而蓝瑟是必须的 %,ScGQE   
毕加索车在车速高于120公里/小时后,在外循环\风速档位为0时,进风量也会感到明显,这时如果外面温度低,也只能把循环调成内循环 DvOvtd  
高档的奔驰\宝马  咱没有开过 没有发言权 F8Mf,jnPs  
但我想,既然风速设置有0档位,那么不管是什么循环方式,只要我选择了,就不该进风,进了就是没有做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9-10-14 14:34发表的  : lc5(^ ~  
|-{ Hy(9  
) aMiT  
什么价位的车不是这样阿? R'B_YKHBY  
k-^^Ao*@  
开着外进风,  行使中当然会有风进来.  尾部有出风口, 符合流体物理学定律.
N|)e {|k  
石头,我们无语吧。哈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第4楼johner于2009-10-14 13:28发表的  : @^t1SP p  
这个价位的车也只能这样了吧
;6q`c !p7  
uX8G<7O^  
什么价位的车不是这样阿? w^)_Fk3  
[w}KjV/yi  
开着外进风,  行使中当然会有风进来.  尾部有出风口, 符合流体物理学定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10-14
这个价位的车也只能这样了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10-14
引用
引用楼主hao2008于2009-10-14 11:01发表的 石版请进 : h Vz%{R"  
最近我的蓝瑟空调出风口总往车里吹风,也没看风扇啊,必需要设成内循环才成,
BF8n: }9U  
太正常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