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55阅读
  • 10回复

在说说我的二手菱帅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d}h{#va*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i .vH$  
加速顺畅了几天 :hX[8u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4N,mcV  
再去检查 Y^eN}@]?&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g$r^_i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4<y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wVBK Vb9N  
最后到了火花塞 $%y q[$^  
拆出来一看 nf.Ox.kM)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J]F&4 O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Oh.B`i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st-{xC#N#  
装车,打火 ,;k+n)  
出去试了一圈 vsY?q8+P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b1&tk~D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56V|=MzX]  
想问问大家 Q\Ek U.[I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2 bc&sU)X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1%Xh[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PLAAh8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C- .;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7
4s 店是12块一个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7
一般的火花塞就这价,好的也不贵!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7
能用就是好东西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7
我上次在昆山的4S店换的,24一个,还说是原厂的,黑老板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7
二手的车子毛病是比较多的,菱帅的车子总的来是不错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7
引用
引用第4楼喝彩于2009-09-17 18:22发表的  : 4I&(>9 @z<  
我上次在昆山的4S店换的,24一个,还说是原厂的,黑老板
;B |  
原厂也分很多种 ,5<AV K-#Q  
从13块到52块的都有 v$@1q9 5J  
不懂只好挨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8
能用就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