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d}h{#va*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i
.vH$
加速顺畅了几天 :hX[8u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4N,mcV
再去检查 Y^eN}@]?&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g$r^_i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4<y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wVBKVb9N
最后到了火花塞 $%y q[$^
拆出来一看 nf.Ox.kM)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J]F&4O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Oh.B`i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st-{xC#N#
装车,打火 ,;k+n)
出去试了一圈 vsY?q8+P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