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56阅读
  • 10回复

在说说我的二手菱帅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j$%uip{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hb\1 wZ  
加速顺畅了几天 &OXnZT3P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oL iz=hZ  
再去检查 ;`(l)X+7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fz hCV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EU 0b>2n4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 Q2ijT0  
最后到了火花塞 l^ Q-KUI  
拆出来一看 82z\^a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nj={Ss&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DF>LN%a~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rpU3 3  
装车,打火 D #`o  
出去试了一圈 ; E!(W=]*F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I+"";oQGB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r&MHww1i  
想问问大家 g} vOp3 ^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FLqF!N\G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TSl:a &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YKnFSm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l@h|os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17
4s 店是12块一个的!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17
一般的火花塞就这价,好的也不贵!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17
能用就是好东西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7
我上次在昆山的4S店换的,24一个,还说是原厂的,黑老板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7
二手的车子毛病是比较多的,菱帅的车子总的来是不错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7
引用
引用第4楼喝彩于2009-09-17 18:22发表的  : 3>'TYXs-  
我上次在昆山的4S店换的,24一个,还说是原厂的,黑老板
PY@BgL=/  
原厂也分很多种 !jTxMf  
从13块到52块的都有 ;)ku SH  
不懂只好挨宰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8
能用就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