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2Y+8!4^L
a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MvO!p
加速顺畅了几天 =}G `i**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MGGCGL
再去检查
igV4nL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qYMTud[Vf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kCRP?sj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E2BRI
最后到了火花塞 +G3&{#D
?
拆出来一看 xj/ +Z!,9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Qa nE]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ZJ9J*5!C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QvK-3w;=
装车,打火 hL#5:~(
出去试了一圈 'dYjbQ}~;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8BC F.y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7TQae%
想问问大家 AAjsb<P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H-,zY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Qhb].V{utV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y*A#}b*0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e[3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