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j$%uip{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hb\1wZ
加速顺畅了几天 &OXnZT3P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oL iz=hZ
再去检查 ;`(l)X+7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fzhCV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EU
0b>2n4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 Q2ijT0
最后到了火花塞 l^ Q-KUI
拆出来一看 82z\^a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nj={Ss&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DF>LN%a~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rpU3 3
装车,打火 D #`o
出去试了一圈 ;
E!(W=]*F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I+"";oQGB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r&MHww1i
想问问大家 g}
vOp3^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FLqF!N\G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TSl:a &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YKnFSm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l@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