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RU=%yk-gM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szHUHW~;J
加速顺畅了几天 7+"X^$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jolCR-FDu
再去检查 ^:BRbp37i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bWV`*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NL2|8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k~7m
最后到了火花塞 ?mV[
TM{p
拆出来一看 j1B
YSfX'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m_pK'jc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j#-74{Y$
J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a1?Y7(alPU
装车,打火 nF7Ozxm#
出去试了一圈 zhFGMF1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0ake%v]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vKMNk;kz
想问问大家 %|4Nmf$:Og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e5C560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G
-xW&wC-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C Me:a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UW_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