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nk|j(D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D!<[\G
加速顺畅了几天 ?@8[1$1a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k~Vh[[
再去检查 <{!^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O0OBkIj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AW/&Ea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dv3+x\`9
最后到了火花塞 +SCUS]
拆出来一看 }G
n2%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7kpCBLM(}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pJ7wd~wF*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Y{y #us1
装车,打火 g-xbb&]
出去试了一圈 E*Vx^k$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g%]z@'+?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u
:U{m
想问问大家 .&7=ZY>E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w ;H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R ;5w*e}?5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Zpb3>0<R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oK5(,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