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vVT]k
[N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C5MqwNX
加速顺畅了几天 d>/Tu_
y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zofx+g\(W
再去检查 s??czM2O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U(Z!J6{c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dm& /K
4c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7UDq/:}Fo
最后到了火花塞 j.B>v\b_3
拆出来一看 ~QCA -Yud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PT05DH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OW#_ty_ul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sS|<&
3
装车,打火 P8IRH#ED
出去试了一圈 u]0!|Jd0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0f{IE@-b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Z< dbt
想问问大家 r&=r/k2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R4yJ.f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JLt{f=`%F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y`-sU Hx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
@jp9D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