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YT6<1-E#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yo tpa
加速顺畅了几天 pmR6(/B#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E%0 o
再去检查 E Z95)pk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zWYm*c"n\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SXfuPM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56 k89o
最后到了火花塞 AnK-\4
拆出来一看 6[g~p< 8n}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vNZ-}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q:A{@kFq_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xs jJ8>G
装车,打火 XRU^7@Ylks
出去试了一圈 Zkn$D: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K*&?+_v
: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dt NHj/\
想问问大家 5u ED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1k@k2rE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UREFwSL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LkFXUt ?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U5mec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