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点火线圈坏了 #QNN;&L]R
然后换了一套二手拆车件 nY'V,v[F
加速顺畅了几天 65E
MB%
然后又开始那种加油顿车的感觉 `/O`%6,f1!
再去检查 [ZWAXl
$
原来是有一根缸线跳电导致 D<WnPLA$g
然后昨天换了缸线以后 ,`geOJn'
发觉还是顿得厉害 J[ZHAnmPH
最后到了火花塞 $Q*R/MY
拆出来一看 Wga2).j6
天啊..........................已经严重腐蚀了 V0;"Qa@q
然后和修理厂老板说先弄一套火花塞顶阵 #Z1%XCt
然后买了一套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 hO"!q;<eS
装车,打火 OlT8pG5Oa
出去试了一圈 ]N 9N][n
那种加油时严重顿车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4EM+ Ye
现在加油顺畅,心里感觉舒服多了
{&+M.Xn
想问问大家 %*Ex2we&
有没有用过10块钱一个的火花塞呀? - VJx)g
那个修理厂的老板说其实一般的小面(柳州五菱)都是用这种 1
tOslP@
效果和耐用度也挺不错的 aVu!Qk=Z/
暂时先不管了,先用一段时间再说 di/QJ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