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1阅读
  • 14回复

轮胎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没人用过规格为195/45R16的轮胎呀? k l!?/M  
果怎么样? /ggkb8<3  
要是有用过,在没有动力改动的情况下用这个规格的轮胎会有动力衰减吗? Yn4)Zhkk  
一下是用轮胎计算器和原装轮胎的比较 dY/u<4  
规格是195/45R16 *M wfod  
)X~Pr?52?  
W$" Y%^ L  
另外个规格 j:3EpD@GS  
rI0)F  
IQ3n@  
以上两个规格换哪个好? +XEjXH5K  
大家给点意见和建议吧 Kb-W tFx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9
好像你买不到这个诡异尺寸的轮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9
万能的淘宝上有 mGp.3 {j  
195/45R16的南港轮胎490左右一条 1 $/%m_t  
195/50R15的南港轮胎380左右一条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9
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JRB9rSN^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T&6l$1J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LBYMCY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M\uiq38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fDv2JdiU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7iT4q_t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T6\[iJI|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9H7N]*h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T^zXt?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0CHH)Bku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t*p71U4+I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Sh/08+@+L: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9
太小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9
195-50-16合适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0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0
2bz2KB5>  
没有人发表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