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JRB9rSN^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T&6l$1J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LBYMCY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M\uiq38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fDv2JdiU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7iT4q_t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T6\[iJI|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9H7N]*h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T^zXt?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0CHH)Bku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t*p71U4+I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Sh/08+@+L: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