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9 GY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 Nb%L&=P8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o~C('1Fdb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Q6^x8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q8y/,R*-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TnE+[.Qu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saR0{e0N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fk3kbdI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M
Ey,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6
=gp:I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Lq04T0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p&h}h-L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