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YHX-e<Yx]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V
14B[|YM<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Q72 ;/$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W'on$mB5<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_A~4NW{U7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p|$/Z%R,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81BuMvg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7FF-*2@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BtY%r7^o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CD0VfA>Z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z5]bia,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q:8_]Qt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