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5阅读
  • 14回复

轮胎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没人用过规格为195/45R16的轮胎呀? tP}Xhn`  
果怎么样? T$:>*  
要是有用过,在没有动力改动的情况下用这个规格的轮胎会有动力衰减吗? hNH.G(l0  
一下是用轮胎计算器和原装轮胎的比较 IM@"AD52a  
规格是195/45R16 WLE%d]'%M  
||R0U@F,  
PoJmW^:}  
另外个规格 Hc M~  
=9^Q"t4  
i=-8@  
以上两个规格换哪个好? V'j@K!)~xR  
大家给点意见和建议吧 .9OFry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13楼qqdepajero于2009-09-19 16:47发表的  : S"2qJ!.u  
2XSHZ|;  
dE=Ue#1U@5  
真的吗?
@ GDX7TPV  
用195-55R15的吧感觉不错 pd@;b5T  
运动些的用锦湖KU31 FH5ql~  
安静些用横滨A349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9-19
引用
引用第12楼厦门阿伟于2009-09-12 18:33发表的  : 7 _jE[10  
45的太跳了,避震器,发动机吊胶容易挂。。。。。。。。。。。。。。。。
n2-0. Er  
HOW7cV'X  
真的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9-12
45的太跳了,避震器,发动机吊胶容易挂。。。。。。。。。。。。。。。。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9-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9-12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1
怪胎,鉴定完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0
还没见过有人使用这种怪异尺寸的轮胎 !2UOC P  
UO*Ymj 1  
45这么薄的胎,  一般都直接上205甚至215的胎,  没人还用195的尺寸,  因为没有意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