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3.B|uN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f&B&!&gZ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OOs Y{8xM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zS 18Kl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2AK~t|t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k]OQc7q'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R8Nr3M9 )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3qE2mYK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5Jh=${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z4
fJx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w4P?2-kB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lhRNX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