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t*_Rtz\o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hJuR,NP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r2KfZ>tWg"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M
Y2=lT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0E6>PE;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3f-"K_r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my.%zF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OoG Nij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v
v F: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y)Y0SY1\j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_a@autj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vz87]InI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