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1)TK01R8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TZ?Os4+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16"#i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Lj}>Xy(7<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KX!i\NHz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7 _`L$<-n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M06 ;:e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SyO79e*t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R[LsE^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NBjeHtT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DdSSd@,x*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cX:HD+wO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