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4阅读
  • 14回复

轮胎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有没人用过规格为195/45R16的轮胎呀? CVQB"L  
果怎么样? u|fXP)>.  
要是有用过,在没有动力改动的情况下用这个规格的轮胎会有动力衰减吗? fdv`7u+}a  
一下是用轮胎计算器和原装轮胎的比较 XsL#;a C  
规格是195/45R16 MGt]'}  
)=^w3y  
*xs!5|n+  
另外个规格 G|u3UhyB  
1np^(['ih  
=VP=|g  
以上两个规格换哪个好? \5><3*\  
大家给点意见和建议吧 ` %?9=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9
好像你买不到这个诡异尺寸的轮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9
万能的淘宝上有 i+X2M-[Ls  
195/45R16的南港轮胎490左右一条 c.8((h/  
195/50R15的南港轮胎380左右一条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9
现在想到一个问题 1)TK01R8  
一般都是说要是加大轮胎的直径 TZ?Os4+  
在原车动力没有改动的情况下 1 6"#i  
起步各个方面会比较吃力 Lj}>Xy(7<  
但是从轮胎计算器上计算出来的数据 KX!i\NHz  
现在想更换的两种轮胎的规格直径都比原车的要小 7 _`L$<-n  
但是两个轮胎的接触面又比原车的要宽出10MM :M06 ;:e  
那这个10MM是不是会正好抵消那稍短的直径呢? SyO79e*t  
虽然都说改车烧钱 R[LsE^  
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 NBjeH tT  
改车也不能盲目的烧,要看看综合性能 DdSSd@,x*  
呵呵,小弟才疏学浅,要是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地方 cX:HD+wO  
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9
太小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9
195-50-16合适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0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0
82V;J 8T?  
没有人发表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