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GYw/KT~$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zpT{!V 总体感觉非常爽
8;=?F>]xn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8n?G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3sBWtz 也感觉非常顺畅
zh !/24p9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17Q*
<iCs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9DX
u*}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MD:kfPQ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m4P=,=%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DPtyC
gH 现在想问问大家
.'AHIR&>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ct {D|mm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3S2'JOTY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u#UeJuO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a!^wc,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J+|ohA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NZ9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O]g+z$2o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YFD| =|%T E A,e^bM
\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