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o-_a0j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4MPXfoBL 总体感觉非常爽
X%sc:V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6 S8#[b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M.Vu 也感觉非常顺畅
y(HR1vQ;Z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5%9&
7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Vt5].TA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RxqXGM`4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bygwoZ<E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J0'We 现在想问问大家
|[gnWNdR$M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3dXyKi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ndN8eh:OR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UeO+M(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_n(kU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1*?2u*j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L
Ktr>u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7)w2ns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mbU[fHyV K'7i$bl% +UB+. 5P o
*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