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71阅读
  • 8回复

再次提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xU9^8,6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4238J8  
总体感觉非常爽 g\,HiKBXd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r+Y]S-o: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Lj+&D|z  
也感觉非常顺畅 ~x}=lKN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jT;cT!&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M4fA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Re!y@OL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wLC|mB yq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rf8`|9h"7  
现在想问问大家 |S:St HZm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SVaC)O(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U)+Yh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pNI=HHx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6<R!`N 6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uJm9h(xq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TP[<u-@G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sME3s-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J84 Q|E  
iVLfAN @  
)"q$g&  
~oy =2Q<Z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9-04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9-04
uP4yJ/ ]  
怎么没有人回答呀?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9-0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05
把现在的车好好开好就行了 !;U}ax;AF  
那些皮毛的东西搞不搞没啥花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5
引用
引用第5楼--科仔--于2009-09-05 12:22发表的  : hnnB4]c  
如果你只是随便跑跑,轻飞轮就算了吧。 )H8_.]|  
集中火力改好近排气就可以了。想快?还是换波箱吧。 q t"D!S_  
那东西是有用,但需要连续拉高转才能凸显他的作用,而且上得快掉得快,原厂波箱的那个齿比。。。还是算了吧,别折腾它了。 GABZsdFZ!  
411齿比,除了适合打涡轮外(最好更换小尾牙3.5或3.7)根本就不适合用于任何NA的改装玩法。
' \JE>#  
请问科仔  菱帅原厂动力 不上涡轮的话 想改进下提速 用多少的尾牙好呢  大概费用在多少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