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7INk_2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MM#cLw 总体感觉非常爽
}(i(Ar-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HY;oy(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BF|*"#s 也感觉非常顺畅
?:}Pa<D&K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agY5Dg7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h*'d;_(,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0ny{)Sd6um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k#jm7 +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paYz[Xq 现在想问问大家
<)J5
5++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wKLN:aRF2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eD [4Y\#t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V\
Fj1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 *Z#cq0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ruWye1X;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MR[N6E6Mg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 CEh"X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EC0zH#N 3#7ENV` <aD'$(N5 HC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