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xU9^8,6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4238J8 总体感觉非常爽
g\,HiKBXd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r+Y]S-o: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Lj+&D|z 也感觉非常顺畅
~x}=lK N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jT;cT!&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M 4fA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Re!y@OL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wLC|mB
yq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rf8`|9h"7 现在想问问大家
|S:St HZm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SVaC)O(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U)+Yh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pNI=HHx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6<R!`N 6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uJm9h(xq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TP[<u-@G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sME3s-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J84
Q|E iVLfAN @ )" q$g&
~oy=2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