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的帅帅的点火线圈挂了
gh*k\0 今天的二手拆车件上身以后出去试了一圈
TM{m:I:Z*n 总体感觉非常爽
T_c`=3aO 无论加速各方面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顿挫感
T+P{,,a/] 然后在高速上140再加速
HI D6h! 也感觉非常顺畅
Q_,!(N 之前我在论坛搜索了一下关于4G18改装的帖子
U/q"F<?.c 科版曾经给出几个方案
DP*V|
) 现在想弄的就是最初级的方案
!h1|B7N 集风箱+421芭蕉+HIGHPOWER尾鼓+轻飞轮
)buy2#8UW 火花塞和点火线等下一步需要更换火花塞的时候再一起更换
bb/A}<
zD 现在想问问大家
Vc|QW 之前我也提到过轻飞轮的问题
olDzmy(=W* 大家觉得装了轻飞轮以后整体感觉如何?
@F5QgO J&r 因为刚才看帖子有的同学说轻飞轮只是一个传说
\G]vTK3 科版那个帖子上说到轻飞轮是有用的
klC48l 我也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a
s?)6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什么牌子的补品?(集风箱和421芭蕉的品牌)
{[.<BU- 其实按照这样的方案改也是兼顾了日常的用车,只是需要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
.EoLJHL
} 因为我自己就很少开快车(现在的交规,怕怕

),只是为了让日常用车更加舒服一些。
VM[Vhk[ 07L1 " DVq5[ntG *g<D 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