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73阅读
  • 70回复

这不是科JS的广告贴:感谢版主们、zwhorse、tomcat..吻你们-TOP1已入我魔掌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59楼tomcat于2009-08-29 20:12发表的  : zm#  ?W  
O0:q;<>z  
tX[WH\(xI  
安静好像是TORCO的特点,TR-5我也给楼主推荐过,是TORCO的低端油。还有什么感受? d5-qZ{W  
lxi <F  
-qoH,4w  
.......
w =KPT''!  
恩 对对 你给我推荐过TR-5 我做了下功课 这个油也是不错的 性价比可能微微超过TOP1 这个油虽说国内没有假的 但是还是不敢买 总觉得从陌生人手里买油有点担心 还是科仔让我安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8-29
引用
引用第60楼tomcat于2009-08-29 20:15发表的  : fOHxtHM  
[KQi.u  
Ni>[D"|  
实际间隙数值是不断变大的,所以定期自己调整间隙是必做工作。
q)GdD==  
但是我们在为4G18选择火花塞的时候一定要选择1.1间隙的对吧?多久调整一次间隙?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8-30
火花塞2W一换    还用调它干嘛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8-30
引用
引用第66楼samsung于2009-08-30 12:40发表的  : $SE^S   
火花塞2W一换    还用调它干嘛
5Ph4<f` L~  
63A.@mL  
不调的话5K一换,调的话2W一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8-30
我从来没调过   就是2W一换    也没感觉出什么啊?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8-30
看了半天有点晕,你们用什么机油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8-30
引用
引用第69楼开开_mp于2009-08-30 21:38发表的  : c~dM`2J,  
看了半天有点晕,你们用什么机油格?
|&hU=J o  
原厂或是霍尼韦尔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