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引用 引用第37楼星之浪羽于2009-08-25 11:56发表的 : Osb#<9{} z|w@eQ", d|^cKLu YVzcV`4w( 对你实在无语了。。。非得跑朝阳那里。。我的直接发到通州张湾了。。 0q|.]:][Eo {`2R<O .......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48楼summer零度于2009-08-25 18:06发表的 : |. 6@-h~8 zfZDtKq X\x9CA 8x"d/D zl\#n:| 张家湾我也同样是不知道怎么去滴。最近好像看到中关村也有德邦物流。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48楼summer零度于2009-08-25 18:06发表的 : B~TN/sd L"vj0@n'0 Acu@[I^ =u|~ <zQw ctJ&URCi# 张家湾我也同样是不知道怎么去滴。最近好像看到中关村也有德邦物流。
引用 引用第49楼chinchou于2009-08-25 18:53发表的 : Ao.\ Qyh/ed/ 有的 可以寄到一个人 再发快递给其他人 同城5元钱 油这种东西同城应该给发的
引用 引用第50楼星之浪羽于2009-08-25 19:26发表的 : _fTwmnA +}7f g82) mL L$| iv%w!3# 我对你这种路痴级别的大侠只能说~~~~~张家湾离我家,6公里~~
引用 引用第52楼summer零度于2009-08-25 19:49发表的 : e2ZUl` {g q8]k]:r vLS6Gb't ^Tmmx_Xw XE\bZc 去你家那边时也是走错过。 将狗要发去外地了,天天太闹腾了。
UID:27382
引用 引用第39楼chinchou于2009-08-25 14:45发表的 : rW!P ~yk 1u'x|Un 在回龙观汽配城 我们车友有去过的 我一直在他那里 真是不错
引用 引用第53楼chinchou于2009-08-25 19:52发表的 : )(DV~1r= 4r5,kOFWb 你是个女孩吧?看你的性别上写着“美女” 难道你是个姑娘? W%1fm/G0 4Nq n47|>e 我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