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个问题吧, ?f9M59(l
)?OdD7gd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Q}^Ip7T
&,8Q
e;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d 4tL
'hWA&Xx+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ApYg7!
@i(9
k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KC*2
gQSVPbzK
会不会跑偏? >Q(\vl@N=
i
Pr(X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K-eHlrM9
bp?TO]LH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