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个问题吧, +O{*M9B
Q)h(nbbVak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r2-S~f3N
DTL.Bsc-.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Q![@c
[4f{w%~^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ww1[rCh\+
es7=%!0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v]UwJz3<
@H8EWTZ
会不会跑偏? lyhiFkO
iH
$ ocdI5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pfI&E#:5
bg0Wnl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