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个问题吧, ZXCq>
`SFA`B)[5@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 ,lm:x+(0
oo+i3af&7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GbK2\bj
C F,-l
B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p*NKM}
]I
HXeX!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vr|J:
. ),Fdrg
会不会跑偏?
Hk 0RT%PK
u2E}DhV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K'c[r0Ew
Z [YSET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