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个问题吧, /w*HxtwFmD
aQ1n1OBr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4e|(= W`
1uc;:N G=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J|o )c~
'uF"O"*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8xMe
]kyGm2Ty9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AtW<e;!0te
K-drN)o
会不会跑偏? use`
y^c
&x<y4ORH|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rGb<7b%
Cmj+>$')0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