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70阅读
  • 27回复

新手准备十一跑长途,诚恳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手动,1年8000公里。 ]u=Ca#!'  
$4Y&j}R  
没跑过高速,平时都是在市区开的, k7T alR  
IMaYEO[  
市内路段都没问题了。 \HG$V>2  
Y)OBTX  
应该说还没脱离新手行列, ucM.Ro=@  
2_N/wR#=&  
今年十一打算跑趟长途, QQq/5r4O`q  
uAT/6@  
大连-秦皇岛-山东德州 单程1000公里。 #@ q1Ko!NZ  
qZP:@r"  
FF jRf  
请各位大仙给点意见, A`g.[7  
看看要注意什么, xmOM<0T  
要提前准备点什么。 0+rW;-_(  
2G H)iUmc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22
先问个问题吧, "bv,I-\  
%i;r]z-  
左前轮胎外测有个小伤,很浅的一个划痕,去米奇林和4S问过,都是不必换,没问题。 2hjre3"?  
~9`^72  
可是我开着心理总是感觉不踏实, N}.Q%&6:  
Z~-T0Ab-  
车已经开了8000公里了, q/d5P  
-N-4l  
如果把备胎换到左前轮胎上, KL:6P-3  
k_En_\c?p2  
会不会跑偏? Jegx[*O>b  
bH WvKv+  
是不是必须两侧同时换轮胎才好? <p L;-  
%9 -#`  
如果是这样,我的就轮胎能换多少钱?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22
过路费多贵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22
玩吗,就不要算这些了。 k-0e#"B  
1H@F>}DP  
不然买车干嘛,做公交多省钱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22
那 带几张光盘档牌照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22
准备一个油桶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22
我不超速,用不着那玩意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22
引用
引用第4楼天津烤肉于2009-08-22 00:50发表的  : Iko]c_W0  
那 带几张光盘档牌照啊
s_'&_>D  
w G%W{T$  
我不超速,用不着那玩意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