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14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8-23
螃蟹还会动哪,真是眼馋哦.......... b^d{$eoH?|  
强人,强帖必须顶!!!! c}o 6Rm50  
继续关注中..........................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4楼che_6ooo于2009-08-22 00:13发表的  : G9&2s%lu.e  
发个相片怎么那要精神,好不容易搞好,传上去时又说有错误,传不上啊!,附件还要不超过700啊,还要每张去转换小啊,那麻烦就大了!
%4` U' j  
acdsee可以批量缩小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8-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8-23
     等待续集!!!!!楼主加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8-23
我的LS,我的朋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8-23
引用
引用第31楼雾里看花于2009-08-23 02:04发表的  : nS!m1&DeD  
帅帅进藏得顶!
UJ)( Sw  
G Mg|#DV  
?KFj=Yo  
cw;TIx_q  
我们这底盘还算是高点了,路上有菠萝进去的,路上碰到,他们走青藏线进来,刚好碰上大修,一路说了不少好话才让过,所以回时走滇藏线,估计到通麦那里够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8-23
                  第5站昆明--大理 aUk]wiwIR9  
eZBC@y  
#>6Jsnv1  
大理的路上 \ q\"=  
6-z(34&N  
~sZ$`t  
y$9! rbL  
1= 7ASS9  
.6T0d 4,1  
gnjhy1o  
w]yVNB  
pmvd%X\f  
aY#?QjL  
iGu%_ -S  
%&yPl{  
   .Mb[j1L^  
O*~z@"\  
() _RLA  
/{i~-DVME  
6wbH{}\ll  
FI$ -."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8-23
海鲜很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