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119阅读
  • 133回复

我也西藏归来了,顺利走过滇藏线!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9-08-24
番禺车牌支持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9-08-24
LZ确实强。。。后面这段好路有多长?一直到哪呢?
做的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怎么能快乐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9-08-25
引用
引用第65楼come于2009-08-24 23:02发表的  : ^hgAgP{{  
LZ确实强。。。后面这段好路有多长?一直到哪呢?
Q=8 cBRe  
j#f&!&G5<&  
eeZysCy+DY  
谈不上强,我想最强的是那些一路朝拜的人,还有踩着单车到拉萨的人,我们在他们面前又算什么?好路到哪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9-08-25
Sdgb#?MR|  
走这样的国道就是一个字---爽,而且还不收费--更爽,看见国家对少数民族的政策. 54=}GnZN  
LL{t5(- _  
e:qo_eSC^-  
?F1wh2o q  
6?O}Q7G  
: aH%bk  
u-kZW1wrQ  
8|6~o.B.G  
Uh}+"h5  
BR3wX4i\  
xdqK.Z%  
[8TS"ph>  
NZP7r;u  
TA|s@T{  
B$j' /e-Zk  
7f* RM  
好路中间还是有给冲了的路 ]Zk}ZG>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9-08-25
8月3日下午3点多了芒康,时间还早,在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介绍说离这里50多公里的地方如美镇有个温泉度假村,查了GPS是有个叫雪域圣泉度假村的地方,那就去看看吧. bl6':m+  
hn*}5!^  
HE8'N=0  
";%e~ =  
e)fJd*P  
~)oWSo5ll  
 Y,<WX v  
决定前往圣泉度假村,当然好路也结束了. Cz$H k;3\6  
!$ J)  
+lXdRc`6  
l yLK$B?/  
Vms7 Jay  
ED =BZR  
ju2X*  
=w>>7u$4  
 拉乌山口,一直看成拉鸟山,回来仔细看了看,原来给人加了一点,变鸟了. rQQPs\o  
:@4>}k*  
`\Fj O"  
EQ`t:jc {  
G78j$ ^/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8-25
好帖再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8-25
再顶支持!!!!!!!!!!!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8-25
这50多公里跑了一个半钟头,下午5点多终于到了雪域圣泉度假村,和想象的度假村有很大差别. nvgo6*  
(;C_>EL&u  
C'*1w  
{l\v J#r:  
C @hnT<e  
这桥不知道叫什么桥,过了这桥就是打算住一晚的地方,过了桥有一个帐篷,有一警察要求拿全车人身份证登记了,这是进藏的第一次登记,后面还有很多次. mY dU`j  
   SYa!IL-B  
和我们一起到的单车勇士们 l&;#`\s!V  
R"=G?d)  
度假村里还有苹果树哦  1=W>zC  
eX;"kO  
还是澜沧江 ?ry`+nx  
v=9:N/sW  
所谓的度假村,靠江边的别墅哦,开始要160,最后杀到120成交,晚上下了一场大雨,一晚听着咆哮的江水,担心明天的路会不会难走. 7l f* vqG  
AdR}{:ia  
我们藏族服务员要留一张 |c dQJW  
     hJ+>Xm@@!  
要不皮卡要不越野车,当天就没看到过小轿车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